logo-透明图层小

客户案例

孕婴世界

成都创托妇婴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孕婴世界”连锁品牌,主营孕婴产品;终端门店覆盖川、渝、贵等地,现拥有千余家连锁门店

公司介绍

成都创托妇婴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孕婴世界”连锁品牌,主营奶粉、食品、纸尿裤、玩教等孕婴产品;终端门店覆盖川、渝、贵等地,现拥有千余家连锁门店,总营业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年销售额数十亿元。

恒康科技需求分析报告

采购、批发、零售、会员、储值会员、应收应付、成本、总账、仓储(WMS)、微信公众平台、恒康营销之星。

应用恒康科技新零售解决方案价值体现

  • 1、系统管理统一化。
    • 客户目前没有直营门店,所有零售业务均由各区域加盟商运行,各自使用的ERP系统不同,并不能满足业务需求,如会员服务、POS预售、会员等相关业务需求在恒康ERP中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 2、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 在服务该客户前期,客户在信息化管理水平较弱,因没有零售业务,对零售业务的信息化管理要点也不清晰,并且公司暂无IT部门;针对该客户 恒康给以系统+咨询的方式进行服务,为客户培养了数位具备恒康ERP系统实施能力的IT人员,现该团队已进行50多个加盟区域系统的实施并成功上线。
  • 3、微信、会员与ERP一体化应用。
    • 通过恒康微信营销系统扫描店铺二维码,快速注册成为该店铺会员,ERP系统可通过会员生日、会员消费达标、会员升级等业务场景下自动推送会员优惠券到会员微信端;同时会员门店POS消费、会员积分兑换、会员券到账、会员升降级等实现实时微信消息推送。
    • 通过一系列微信、会员与ERP相关模组功能的集成使用,实现了与微信会员的互动,提升公司会员的快速发展,以及会员的忠诚度和粘性,客户再次消费机会。
  • 4、会员集团化。
    • 恒康ERP系统特色的多账套管理,以全区域会员集团化得以实现,为创托数百万会员可在创托任一网点享受完整统一的会员服务;并为创托提供了一整套关于会员跨区域产生的积分进行合理会员积分结算方案。
  • 5、财务业务一体化应用。
    • 通过恒康ERP财务业务一体化应用,财务部门可以实现快速批量生成凭证,快速实现库存、应收应付等对账作业,快速获取相关管理和财务报表数据。
  • 6、营销带来的业绩翻倍增长。
    • 恒康ERP支持针对会员的历史消费情况,分析客户核心需求,如客户的体质、习惯、消费能力、未来消费预估等,以会员需求为核心,对会员进行针对性的营销;现已在创托12个区域150家门店中应用,40天内的业绩对比平均同期业绩增长。
  • 7、仓储的运营能力的提升。
    • 恒康不仅为创托提供了WMS的系统实施,还为客户分析现状与未来发展需求,为客户提供仓储面积方案、年吞吐量预估、储位规化、网络布局等;
    • 软件+硬件+咨询的三重服务;
    • 实现了计划性入仓、出货预估、储位预估、规避库存抢货、仓储作业的效率提升等;并从原<50%库存准确度现已提升>99.8%库存准确度。

滚动至顶部

填写表单联系我们,获取 智慧零售+智能商品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