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透明图层小

客户案例

UR(URBAN REVIVO)

UR始创于2006年,以快奢时尚DNA作为运营和管理核心。历经10年成长,已开设超过160家门店。

公司介绍

URBAN REVIVO(简称:UR)——快奢时尚。UR始创于2006年,以快奢时尚DNA作为运营和管理核心。历经10年成长,已开设超过160家门店。UR启动品牌集团策略,逐步推出集团子品牌并拓展时尚版图,以新加坡作为基点,进军英国、法国、日本等海外市场,推进品牌化进程。 UR将以每年60-100家店铺的速度保持增幅,预计2020年国内外门店数量将超过400家,营业规模超100亿。

UR&恒康科技新零售解决方案

针对UR状况,恒康科技专家给出UR零售系统建议,把零售、财务、仓储、电商、会员系统做统一解决方案,并与SAP全面对接,实现线上线下、业务财务全面集成。

恒康科技需求分析

  • 1、快时尚品牌的产品通常价格实惠、产品更新快,所以通常店铺人流相对较多,能減少顾客的排队时间这对店铺业绩也相当重要。
  • 2、UR都是大店铺的模式运作,产品更新速度快,在商品调配,库存出入管理上漏洞过多,商品报损率和调拨订单出错率高,人员后期补休操作繁琐,造成损失率高,调配繁琐,仓管人员效率极低,无法与快时尚品牌性质相呼应。
  • 3、品牌周都会有大量的新品上市,所以上游的供应商也非常多且与供应商生产管理系统分开,采购支付流程十分复杂,人工干预多效率低慢。
  • 4、品牌进军电商平台,但是电商系统单独营运,无法实时对接出库,效益相对低下。

应用恒康科技新零售解决方案价值体现

UR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店铺已经在世界各地开花。在国际化过程中,UR针对企业管理也要具备国际化能力,特别是财务管理方面,寄希望SAP系统的实施带来更深层能力的提升。一边是国际化、流程化的信息系统,一边是中国特色的鞋服零售系统。经过三方的接触磋商、讨论,UR提出恒康科技零售系统要与SAP全面无缝对接要求,以解决国内国外信息化管理问题。经过恒康科技与SAP共同的努力,恒康科技零售系统与国际化SAP系统成功对接。为UR在国际化的路上保驾护航。成为国内为数不多与SAP无缝对接零售系统之一。

UR作为轻奢快时尚标杆,对标的是ZARA、HM等国际快时尚巨头,无论市场营销活动还是货品更新速度都以ZARA看齐,所以UR的仓储管理系统压力特別大,出货效率慢,严重阻碍UR业务的快速发展,恒康科技为其量身定制了RFID、WMS仓储系統之后,工作效率提高近1倍,出错率降低到0.2%,出货率和货品周转率也大幅度提高,日出货量达到10件/日已是常态。

滚动至顶部

填写表单联系我们,获取 智慧零售+智能商品管理解决方案